close
來到上海也一個月了.......
說適應也是還好,說不習慣也不至於...
只是思鄉情緒都是要裝作淡然
不然只會讓自己每日都過的難受

來上海這邊接觸到的大陸人真的是形形色色
看到的人事物也是有別於台灣
台灣的人文水準至少領先大陸20年
大陸人真的是說不盡的OOXX
但也非沒有好的
只是我懶得講而已= =

來這邊...真的感覺到台灣的故步自封
一堆政客慢慢蠶食鯨吞台灣的經濟
使的台灣越來越退步.....
反觀大陸如此強盛,台灣真的快變成大陸的一份子
我在這邊要寫國籍
都要寫中國台灣
飛機票也是
全部都是中國台灣
真的很悲哀

但是我還是愛台灣
因為有太多的美食吸引著我
還有雙親、親戚、朋友都在故鄉
只能化這股力量為前進的動力
我只能向前走了
後面已沒有路可以回頭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in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