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/19凌晨5點我就起床了.....
因為這是我要到海外工作的第一天
真的是離鄉背井到外地
而且還是大陸......

早上我爸媽載我到松山機場
搭0715的飛機到上海的浦東機場
好久沒有搭飛機
真沒想到闊別數十載的今天
搭飛機竟然不是出遊
而是到外地去工作
真的是令我感慨千萬千

在揮別的爸媽之後
我知道我踏上了一條獨立的路
也是一條未知的路

在進了飛機之後
坐在小小的椅子上
隨著飛機逐漸移動...加速...起飛.......
我開始還念台灣了
好想台灣的小吃
麻辣鍋系列......蚵仔麵線......各種美食
還有許許多多的人文...景物...環境等等
都在腦海裡盤旋
但我知道這些懷念不能成為我的阻力
反而要成為推動我的助力
第一次跟台灣說再見
預約了8/7再見
還有各種美食...我們8/7再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in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